狐狸本命鸟

齐司礼梦女 平安顺遂

【路段】草莓味的你

       失踪人口滚来更文了  已经拖更好几周了


  ooc致歉  ooc归我   人物归引路星老婆 


  


  这篇有点水  全文600+


  


  段嘉衍从床上醒来  腰上传来一阵刺痛  疼的他嘶了一声


  


  他闭眼摸了摸旁边  还有一些余温    路星辞呢   他唤了路星辞一声   “路星辞~”声音有些哑  见没人回答  段嘉衍又说道:“路星辞你人呢”在厨房的路星辞这才走进卧室“阿也?”“嗯……”“起床吃饭了”“起不来 你抱我~”像是再撒娇 “好”


  


  路星辞先是抱着他换了衣服  又抱着他去洗脸刷牙 全部做好后  又像抱小孩似的把他弄到餐桌旁  “阿也 腰还疼不疼”“你说呢”“对不起阿也……我不该在浴室……”“你还知道”段嘉衍停了一下 又说道“我在浴缸里嗓子都喊哑了 ”


  


  “阿也  吃饭了”路星辞不想回答  便转了话题 “路哥  你看我能坐下吗”


  


  “我抱着你”吃完后   路星辞把他放到床上   


  


  “阿也   要不要再来一次”“路哥  我发现你越来越”狗了啊  话还没说完    嘴就被人堵住  就这样亲了五分钟   路星辞还想继续   段嘉衍推了推他  力气不大   在路星辞看来像是在撒娇  


  


  “阿也”路星辞放下他  在他的耳边说到   段嘉衍的眼眶湿润  哽咽的说到“神经病”   路星辞并不生气   又把自己的手伸进段嘉衍的衣服里


    “阿也”


  “呜……呜”


  “别哭”路星辞亲了亲他


  “疼……”


  路星辞从抽屉里拿出了t  还有……一颗糖(?


  “阿也”路星辞拆开包装   把糖塞进段嘉衍嘴里  又亲了亲  “草莓味的”


  


  生


  命


  大


  和


  谐


  

评论(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