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本命鸟

齐司礼梦女 平安顺遂

【路段】你乖乖的


别管我了 我爱病弱受


ooc致歉 


段嘉衍最近学校放假 一直在打游戏 不让亲也不让抱 这让路星辞很苦恼


路星辞下班回来 就在客厅听见了卧室段嘉衍的声音 他把衣服挂上 走向卧室 打开门 就看见自家omega在和队友激情对骂“我艹****辅助你抢我血包干什么!我**”对面辅助对象坐不住了 “我宝贝抢你血包怎么了?你又不是没血包活不了了”看他理直气壮的样子 小段气不过 开麦说“我***”还没骂完 路星辞叫了他一声“阿也 别玩了 来吃饭”“哦……”


关了手机 小段感觉腿一软 “嘶……靠”发|情 期……omega的发 情 期一直不稳定 他想找路星辞 可是他最近很忙 还是不麻烦他了 他下床找抑制剂 意识有些模糊 最后出来的时候意识也是模糊的 路星辞听见开门的声音在书房说到“阿也 饭给你热好了 在桌子上 还有 信息素收一下”段嘉衍应了一声 


吃完饭 段嘉衍头有点晕 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信息素的味道越来越浓 弥漫了整间屋子 


11点 路星辞完成了工作 他把卧室门打开 扑鼻而来的是浓郁的苍兰香 床上的人很安静 好像已经睡着了 但是似乎睡的并不安稳 路星辞亲了一下他的额头 好烫 不知道已经烧了多久了“阿也?阿也?醒醒 你发烧了”路星辞释放了一点信息素 让他好受一点 “嗯?怎么了”“阿也 你发烧了”


“哦……”段嘉衍不想说话 只是应了一声 “我去找温度计 你乖乖的”路星辞下了床 手却被拽住“路星辞……别走”发烧的人声音本来就软 何况他在发情期 “乖乖的 我不走 我去拿个温度计”


段嘉衍点了点头 他嗓子很疼 “乖…夹好”

“凉……”“我知道 但是水银会准一点”

“嘶…39.5……阿也 我带你去医院”“不要……”“乖乖的 别说话了 ”路星辞抱着段嘉衍 段嘉衍快烧到没有意识了 最后还是晕了过去 到了医院 “流感 现在已经烧到41.5度了 你是他的alpha吗”路星辞抿了抿唇 医生见他不回 又说“你知不知道他在发情期……”医生训了一顿路星辞 路星辞认真的听着 手握着段嘉衍的小手

 

连续烧了好几天 段嘉衍微微睁开眼睛 天花板白的他睁不开眼 手动了动 他看见路星辞握着自己的手 沙哑的喊了声“路哥……”

“阿也 你醒了?饿不饿 还难受吗 你发情为什么不告诉我”段嘉衍笑了下:“你让我先回哪个”“阿也 我去叫医生”“嗯呐 去吧( ˉ͈̀꒳ˉ͈́ )”


“好的已经差不多了 但是还是要注意 再住几天院 后天就可以出院了”“好”医生走后 “阿也 来喝粥”“不要 我不饿 ”“乖 你都好几天没吃饭了 多少吃点”


“哦……”


“阿也 来吃药”“不要!苦!”“乖一点 不然我可不管你发没发烧”段嘉衍想想 路星辞确实能做出来 乖乖的吃了 还剩最后几囗 路星辞忍不住了 拿起碗就把药含在嘴里 然后捏着段嘉衍的嘴就亲了起来 段嘉衍推了推他 可是他哪有力气 亲了一会 路星辞终于松口 段嘉衍的眼里布满了水雾 “路哥……会传染的!”“都几天了我都没传染”“哦……”

  

  晚安 

评论(9)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