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本命鸟

齐司礼梦女 平安顺遂

【路段】当有人叫小段小名

    人物归引路星 ooc归我!

  ooc致歉!不喜欢的别看

  小段和路星辞吵架了 (其实是路哥单方面冷战)因为小段和宋意出去喝酒被路星辞抓到了 小段那时候已经醉了 还是宋意打的电话让路星辞来接他 段嘉衍已经睡着了 醒的时候路星辞已经走了 他也没有留下一句话 小段痛骂路星辞“md路星辞人呢 气死我了”段嘉衍穿上衣服就去上课了 路星辞这边也不怎么好 和陈越在酒吧喝酒 陈越一看就是吵架了 又听路星辞讲的起因经过 陈越打趣道“就因为这事儿?路狗你真行啊 就喝个酒又没咋地”

  路星辞没有说话 低头喝着酒 

      转小段这

  下课后,夏然围着段嘉衍问“段哥 你咋了?和你对象吵架了”“没”可能是声线太冷漠 把夏然给整无语了 他刚要说话 一个小学弟凑过去说 “段哥 一会有聚餐 你来吗”“呃……啊?……行……吧”

   “段哥 上车”小学弟把副驾驶的门拉开 段嘉衍只好坐在副驾驶 在车上小学弟说 “段哥 我可以叫你阿也吗?”“你怎么知道我小名的?”“噢 上次你男朋友来接你听见的”“啊?哦 ”“到了阿也 下车吧”“你……别…行 我下车”

  “唉路狗?那是段指导吧 咋从别人车上下了”路星辞顺着目光看过去。

  “阿也 今天聚餐我请客” “那可不行 我请”“阿也 我把你叫过来的哪有你请客的道理 我请”“怎么叫这么亲密的称呼啊?段哥 你俩处上了?”“去你的 我连婚都结了 你们不都知道?”“哎呀我开个玩笑”“今天咱们不醉不归”“行啊 走”

  由于离得太近 路星辞和陈越都能听见他们的对话 “wc 这男的谁呀 还叫段指导阿也”路星辞不紧不慢的拨打了段嘉衍的电话 不出所料 段嘉衍的电话响了 “唉段哥 你对象啊”“嗯呐 我去接个电话”他走出酒吧 按了接听“阿也 你在哪呢?”“啊……路哥 我除了在家还在哪”“噢~咱家搬家了?”“啊?搬哪去了”“xx酒吧”“?”“158卡座 阿也 来碰一杯?”“啊?你你在说什么?”“是我去找你 还 是 说 你 来 找我?”“我…我来找你……”段嘉衍乖乖的过去找了路星辞 一到卡座就被路星辞亲了5分钟 “阿也 回家收拾你”段嘉衍的眼角红了 路星辞直接抱起他走了 只剩陈越在那里迷茫

评论(37)

热度(3744)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